季舟_

霸花了解一下么?中太了解一下么?快新也了解一下吧!

#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霸花#



  “貂貂貂貂貂!我想穿那个就是那个红色的裙子,有像你头发今天翘起来的头发的那个形状的花纹,真的!你今天头发睡出来的形状太艺术了!我也想要!”奶花花从早上起来就开始为过两天的旅行“收拾东西”,衣服被丢的满地都是,仿佛有一群人在这里打了一场衣服大战。奶花花就在战场上蹦蹦跶跶跳来跳去,再将更多的衣服加入战场,刀爹最后看不下去帮着奶花花收拾东西。奶花花乐得省劲,大手一挥指点江山,指挥着刀爹到处跑。


 奶花花最后心满意足地坐在历尽千辛万险收拾好的行李箱上翘着腿,美滋滋喝着果茶。刀爹叹了口气,揉了揉小懒蛋的头,满是不舍。


 “傻姑娘,这几天能照顾好自己么?鞋放在最外侧了,浴巾里有内衣,衣服你最喜欢的放在了外边……”刀爹又开启了奶爸模式喋喋不休叨叨起来,奶花花本来心不在焉喝着茶,突然抬起头囔囔着:“你会想我么?”


 “当然了,我的公主殿下。”




  刀爹帮着奶花花将行李箱抬下车,右手拖着行李箱,左手拖着奶花花,右手责任,左手幸福。刀爹让奶花花去检票口等他,他去取票。奶花花就将行李箱靠在墙边,自己面冲着墙压着行李箱扣起了手机。哇,这条裙子真好看,这个西服配貂貂也一定超帅,这个段子也太沙雕了吧哈哈哈哈哈,手机真好玩,奶花花全然忘了还有个取票的刀爹。


 突然奶花花被人猛得拢在怀里,抱紧。毛茸茸的大脑袋低下来在奶花花的脖间乱蹭,湿热的呼吸打得奶花花痒得发抖。突然被拉过去自然是被吓了一跳,当脑袋蹭过来的时候,奶花花自然知道是自己大型貂回来了,不安全都散去剩下满怀安心。奶花花也用头轻轻蹭着毛茸茸的刀爹,伸手回拥住刀爹。刀爹将奶花花转正身子,低头弯腰轻轻吻住了奶花花,奶花花微微垫着脚拉着刀爹的衣服。奶花花用鼻尖蹭蹭刀爹的鼻尖,两个人都格外珍惜离别前最后的温存。


 听到广播的播送,奶花花轻轻抱了抱刀爹,前言不搭后语地说了句“我也是”,刀爹眨眨眼没反应过来,但是奶花花已经拖着巨大的行李箱进去了,小小的小姑娘拖着有自己一半高的行李箱慢慢变得越来越小,刀爹仿佛看到自己的小姑娘冲他挥了挥手然后最终消失了。刀爹看着人来人往的车站,突然懂了奶花花的意思。


 “你会想我么?”


 “当然了,我的公主殿下。”


 “我也是。”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