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舟_

霸花了解一下么?中太了解一下么?快新也了解一下吧!

#早安吻##霸花#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但是被窗帘全部遮住的早晨,奶花花的鼻尖顶着刀爹的鼻尖,蜷缩成一团窝在刀爹怀里,刀爹就把花团子抱个满怀,被子?被子早就被奶花花踹到了地上,奶花花和被子势不两立。


 刀爹又在准时的生物钟下醒了,本来想再闭会儿眼享受难得安静的奶花花,却还是被奶花花随着呼吸呼扇呼扇的睫毛扫得痒痒的,睁开了眼。刀爹下意识动了动手,发现昨天奶花花是枕着自己睡着的,这么一动手就把奶花花也搅醒了。奶花花皱了皱眉头,嘟囔着嘴,哼哼唧唧又往刀爹怀里蹭了蹭,才睁开了眼睛:“干嘛…呀”还没睡醒的声音糯糯的还带着十足的撒娇意味,刀爹在心里捂住喷涌而出的鼻血,这么可爱的花花是自己的,要被萌死了。


 刀爹轻轻拍了拍奶花花的头,将手臂抽出来,“还早,你可以再睡会儿”


 奶花花哼了几声,又戳了戳刀爹平时最敏感的位置,转过身去准备继续睡觉,刀爹反倒又来了兴致,“小姑娘,知不知道早上起来戳人只要负责的”


 “不知道!我要睡觉!”奶花花捡起被子盖上,顺便还捂住了头,“睡着啦睡着啦,不在不在”


 刀爹好笑得看着她自己掩耳盗铃,然后把她的被子一把拉开,凑过去“那,亲一口总可以吧”


 奶花花又开始眨巴眨巴眼看着刀爹,然后笑了,奶花花一笑就会有两个特别可爱的小酒窝,配着朦胧的睡眼和刚被折腾乱的头发,显得特别娇小可爱。奶花花趁着刀爹愣神之际一把将他推到,把刀爹压在床上骑了上去:“貂貂,你刚刚说什么?”


 刀爹主动配合:“想让我们花花大人亲她最可爱的貂貂一口,可以么花花大人?”


 奶花花的手轻轻在刀爹面颊上打着圈,霸气十足地凑过去,轻飘飘说着当然可以,亲了上去。


 奶花花自认为成功欺负了刀爹心满意足地又去睡觉了,刀爹也如愿以偿得到了小娇妻的早安吻美滋滋去给小娇妻做早餐去了。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