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舟_

霸花了解一下么?中太了解一下么?快新也了解一下吧!

#我忘了拿浴巾##霸花#

 奶花花正蜷缩在沙发上捧着本书发呆,书上的字全变成了一个个小蝌蚪,耳边刀爹洗澡的声音也变成了催眠曲,奶花花的头一点一点。貂貂怎么还没洗完啊,明明今天还答应了给我读书。

 “我们的花花大人在吗?”刀爹突然在浴室里喊了奶花花一声,声音有一点模糊但更多的是性感的沙哑。

 “唔?我还没睡,怎么啦?”奶花花揉了揉眼,趴在沙发上使劲去够刚才被胡乱踢开的拖鞋。

 “亲爱的花花?那个,我刚才忘记拿浴巾了,亲爱的花花你可以把你可怜的貂貂拿一下浴巾么?”

  一听刀爹难得犯了错误,奶花花一脸坏笑跳起来,趿拉着拖鞋慢悠悠往浴室门口晃:“我亲爱的貂貂你说什么?浴室门有点厚我没太听见啊”

“我说,我最爱最爱的世界上最可爱的宇宙无敌超级可爱花,可以帮最爱你的小貂貂拿一下浴巾么?”

 “哦,这样啊,也不是不行,要不然你叫我一声‘老公’吧,我就给你拿,还附赠专业花花吹头服务。”奶花花捂着嘴偷笑,声音依旧特别正经地说。

 刀爹沉默了,思考了一下是光着出去还是叫“老公”,刀爹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想到身上的水都快干了,刀爹敲了敲浴室门,奶花花凑了上去,看到刀爹在里面画了一颗心还在里面写了“老公”,奶花花透过花纹看到了刀爹笔直的腿,小腿的肌肉线条流畅,奶花花顺着腿往上看…噫怎么被挡上了。奶花花撇撇嘴,直起身子朗声说:“这可不行啊,貂貂,色诱这招没成功啊,你还得叫,快叫!”

 刀爹下意识抱紧自己,他怎么就色诱奶花花了?要不然真的开门出去“色诱”一下她?

 最终刀爹背靠着门,轻轻的说了声:“老公?可以帮我拿一下浴巾么?”

 奶花花当即开门给刀爹递浴巾,顺便趁着这个功夫把刀爹全给打量了一个遍。

 之后就又趿拉着鞋回卧室睡觉,吹头发?答应过么?我怎么不记得了?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