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舟_

霸花了解一下么?中太了解一下么?快新也了解一下吧!

#领带歪了##霸花#

#领带歪了##霸花#


 刀爹的卧室总是能在清晨第一时间被阳光充满,手机闹钟的轻微震动叫醒了刀爹,刀爹依靠着记忆起床穿衣服洗漱,再轻手轻脚地去楼下做饭。


 奶花花正在梦里和孙思邈下棋,梦里东方谷主还给她端来了美味的点心,奶花花正要吃就闻着一阵香味,醒了。怎么不是桃花酥的味道,更像是,嗯…荷包蛋,香葱,香肠的味道,是貂貂的早餐味!奶花花才又后知后觉想起来自己已经住在刀爹家里了,以后就是有专业保姆的花了!


 奶花花眯着眼半梦半醒得起来,准备按平时习惯下意识拉开了刀爹家的窗帘,正好的阳光从缝隙中倾泻了出,像熔化的金子流进卧室,熠熠生辉。奶花花被照得一激灵,赶紧又将窗帘拉上,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又倒在了床上,真舒服啊。吃什么饭,睡觉!


 刀爹在厨房叮叮当当作着交响曲,早饭的香味又顺着楼梯袅袅飘了进来,钻进了奶花花的鼻子里。


 好香,受不了了。奶花花闭着眼晃进了餐厅,刀爹好笑得看着她:“这么早就醒啦,今天小懒虫怎么不睡了?”


  奶花花完全没有理刀爹,梦游似的拿着碗吃饭,刀爹坐到奶花花对面又说了几句话,奶花花都全然没有理会,刀爹知道了,这小奶花还没醒呢,这是被饭香勾过来的。刀爹将自己的碗扔进碗池,手在奶花花面前上下晃了晃,“小姑娘?醒啦,你的貂貂要去上班了,吃完饭记得刷碗哦”


 看着奶花花还是没反应就准备走了,突然奶花花睁开眼睛,拉住刀爹的袖子,转过身直起身子仰着头给刀爹整理了一下领带,“你的领带歪了,超级丑。”眼睛亮亮的,眨巴眨巴看着刀爹,刀爹笑着亲了亲奶花花:“谢谢我们花花大人了。”


  “其实颜色也不好看,不过我才不要管你!”说着奶花花又把眼睛闭上了。


 


 晚上刀爹下班的时候奶花花正在屋里看书,刀爹没有叫她直接去厨房准备晚饭,发现餐桌上摆了一条他和奶花花都非常喜欢的花色的新领带。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