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舟_

霸花了解一下么?中太了解一下么?快新也了解一下吧!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霸花#

 奶花花搬进刀爹家第一眼就看到了刀爹黑色的书桌黑色的衣柜和黑色的床单:“貂貂,原来你还有丧葬一条龙的副职嘛”刀爹敲了奶花花一下“想什么呢”


 “那你看你这屋里不是黑就是白的,连点其他颜色都没有,除了丧葬的谁家装修,这个,这样个样子啊,貂貂你是不是还有什么双重人格,还是你还有密室这个只是掩人耳目的机关?”


 是不是该让这小丫头少看点乱七八糟的小说了,脑洞这么大真的没把银河系都装进去么?


 “那……我们一会儿去买点家居用品,买一点你喜欢的颜色?”


 “好的霸霸,霸霸我们什么时候走啊,天才设计师奶小花已经迫不及待了!”


 


 “貂貂,貂貂,貂貂,你看这个鹿怎么样,雕工精美,玉质油润通透!”


 “貂貂,貂貂,貂貂你看看这个纱,太美妙了吧!此纱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见”


 “貂貂,貂貂,貂貂,你看……”


 刀爹拎着大包小包跟着奶花花从一楼扫荡到顶楼,数不清买了多少。刀爹原以为看奶花花每次买衣服随随便便对购物丝毫没兴致的样子。以为她对买东西没有别人那样大的执念,原来只是不对衣服箱包感兴趣罢了。


 其他都可以妥协,但是貂氏一族的颜面不能丢,床单!绝不可以听奶花花的买绿色的!绿色!刀爹表示绝对不可能接受,就算奶花花说什么,绿色是和平的颜色,也很有春天生机盎然的活力能使整个房间显得生机勃勃,那也不可以!绝不会妥协睡在一片大草原上的!


 奶花花眨眨眼,又拿起另一床蓝色的床单,上面还有小姑娘用的小碎花:“那就只有这个了,其他的尺寸都不合适的,貂貂我听你的,你想要哪个?”


 刀爹在少女蓝和草原绿之间毅然决然选择少女蓝,我的床就是我家小花花的床,花花是女孩子当然要用可爱一点的了。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