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舟_

霸花了解一下么?中太了解一下么?快新也了解一下吧!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头的亲吻##霸花#

 “疼!貂貂”奶花花昨天晚上额头上起了一个痘痘,一开始还是小小的,就算被奶花花百般蹂躏按压挤搓也不会疼。早上起来小痘痘就进化成了又红又肿的大痘痘还顶了个“小白帽”,刀爹送早餐的时候看到,顺手轻轻碰了一下,就疼得奶花花张牙舞爪,喊着“刀爹狠心辣手摧花”。


 刀爹叹了口气,问奶花花是不是又偷偷背着他点了垃圾外卖,还是又猎奇在某宝上买了奇奇怪怪的吃的。奶花花眨巴眨巴眼,用就是耳朵贴在嘴边都听不见,只能看口型的声音,悄咪咪说:“可能,也许,大概,是…嗯……是三天没喝水吧”奶花花眼神飘来飘去,一会儿看看天花板夸夸天花板真高啊,一会儿又摸摸沙发手感真好啊,又戳戳刀爹说这小伙真帅啊。刀爹听奶花花说三天不知道自己主动喝水本来气到不行,又被奶花花这一连串的举动给气笑了,这小丫头啊。


 刀爹转身去厨房给奶花花沏水,“三天不喝水,你是属骆驼的么?渴了不知道自己下来喝水么”


 “貂貂,你又不是不知道,厨房好远啊,有那么那么远”说着还将手臂展开,试图证明真的超级远的有银河那么远“渴了就忍一下嘛,你不总说有困难要多忍耐,以前总觉得有困难了揍只要困难的人一顿就好了,现在发现貂貂你说的真对!渴了忍一忍就不渴了”


 刀爹直接忽视奶花花的歪理,把杯子直接送进奶花花手里:“现在不远了吧,赶紧喝吧”


   奶花花乖巧喝完水,又举着小镜子看着自己的痘痘,嘟着小脸气鼓鼓的。刀爹看着好笑,忍住了没有去戳奶花花鼓鼓的小脸,柔声让奶花花转过来看着他,刀爹俯身撩起奶花花的刘海轻轻亲了一下痘痘:“痘痘被你最喜欢的貂貂亲过了,明天它一定就能下去了”


 “那它要是没下去呢!”


 “那我就再亲一次”


 “你这是耍流氓!臭貂貂!!!”


 “你不喜欢我亲你么”


 “哼,我要去喝水了,谁要理你!”






对于昨天咕咕咕了一天。因为昨天和家貂出去玩了鸭!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