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舟_

霸花了解一下么?中太了解一下么?快新也了解一下吧!

#迟到五分钟##霸花#

  哒,哒,哒,刀爹十分暴躁地敲着方向盘,眉头皱得很深。他凝视着前面依旧不紧不慢倒数的红灯,简直想把红灯掰下来开车冲过去。看看已经7:55的表,又看看一脸坦然不慌不忙刷手机的奶花花。


 “还有一个灯了,提前收拾好东西,一会儿到了我们就赶紧跑过去,知道了嘛”


 “哦,哦”


 “我认真说呢,你八点坐高铁出诊你怎么不提前说,要是赶不上了怎么办啊,我的心肝儿”


  奶花花抬头看了看刀爹,眼睛湿漉漉的:“不想去啊,要去好久的。要是拖一拖赶不上了就不想去了”奶花花手扣着裙子,朝刀爹微微仰着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眼泪在眼眶转了一圈,啪嗒掉在刀爹手背上。


 刀爹最心疼奶花花了,半点委屈都受不得,眼泪打在手背上跟打在他心上一样,疼得不行。他简直想把一切都丢开,去他劳资的出诊,去他劳资的工作,他就想和他家小姑娘窝在一起,攥着他家小姑娘的小手。帮奶花花擦去泪花,刀爹使劲眨了眨眼,深深呼出一口气,又轻轻揉了揉奶花花的头:“乖,花花听话。好好出诊,等你回来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我请假陪你出去玩,先好好工作。”


 奶花花,瘪瘪嘴,又朝刀爹眨眨眼,眨眨眼,怎么不管用了,刀爹变成石貂了,冷面石貂。


  冷面石貂半拉半抱着奶花花一路冲到候车厅,过安检的时候奶花花踮起脚轻轻抱了抱刀爹。


 “我知道了啦,那貂貂一定要准时接我回家,超级,会超级超级想貂貂的!”


 刀爹低头亲亲了奶花花:“我知道,用我的貂毛发誓我绝对会准时来接我们花花大人回家的,回家就有好吃的。”


  “貂毛是我的!你不能用那个发誓!”奶花花急匆匆往检票处跑也不忘往后大吼以申自己的所有权,没有貂毛这个冬天怎么过!


  看着奶花花的身影一点点变小,融在深远处的人群里。要适应自己一个人高效率没人拖着的生活了啊,没人再等着我送早餐,也没人缠着我了,貂生苦闷,貂貂委屈又绝望。




 想着刀爹查询了今天晚上奶花花回家的班次的到站时间。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