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舟_

霸花了解一下么?中太了解一下么?快新也了解一下吧!

#一杯可乐,两根吸管#霸花温馨梗

1


 “貂貂!我们去看电影吧!”过来送早餐的刀爹还没看清奶花花的身影,就已经被冲过来开门的奶花花接过早饭,眼看着她哒哒哒跑回屋里将粥和包子放在了餐桌上,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晃悠着腿眼巴巴地看着他。


 搞不清奶花花什么路数的刀爹准备先宠为敬:“行啊……”还没说完,奶花花一大段话就直接糊了上来:“我想看,我想看那个毒液,毒液你知道吧,据说超级有爱,我看到他们多人都在空间里发了。据说gay里gay气的哇,真的好想去看,好不好,好不好嘛,貂貂。”刀爹觉得听着就不是一个正经电影,拧着眉把自家满脑子奇奇怪怪想法的花萝卜拎到早餐前:“先吃饭,再说。”奶花花拿着包子一边吃一边含含糊糊地继续叨咕:“傻貂,你都答应唔我了,里不能说话不算数唔。”


“知道,知道,你吃过饭我们就去,我这就订票。”


 “我来我来,我要选座!”说着又想抓着包子扑过去了被刀爹按着头给拍了回去“好好吃饭,小油手不要乱蹭。”


“知道啦知道啦,貂貂我想坐第四排中间啦,太靠后就全是别人的后脑壳,也不要太靠前太靠前脖子疼……”奶花花举着包子指点江山。


“还去吃么?”


“吃吃吃,大爷您随便订!”


2


  快要进场了奶花花突然拉了拉刀爹的袖子,“嗯?”


 “貂貂,想喝冰阔落…”眨巴眨巴眼x


 “貂貂不想喝,走了。”


 “那花花想喝,好不好,好不好嘛,貂貂,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好的貂貂,花花想喝冰阔落qwq~”刀爹表示最受不得这小丫头撒娇,自暴自弃从柜台买了一杯小可乐,想了想又顺手多要了一个管。


 “欸貂貂你怎么多拿了一个管”花花不明白,花花想独吞冰阔落。


 “因为貂貂也想喝,走了。”


3


 开场不到十分钟,奶花花就渴了,凑到两人中间准备喝心心念念的冰阔落的时候发现刀爹毛茸茸的大脑袋也正叼着吸管,两个人额头相贴,刀爹甚至能感受到奶花花轻微的带着微香的呼气,刀爹心里幸福地咕嘟咕嘟冒泡。


 突然奶花花戳他的肚子,恶狠狠地说:“老娘的半杯可乐去哪了!你是魔鬼吧!”


  两跟吸管当然是要偷阔落喽,不然回家就得嘤嘤嘤说肚子疼,刀爹是绝不会让家养花受一丁点委屈的。

评论(10)

热度(13)